「HiME巽」一个意外


心底有好感但没自觉时期

恶作剧之吻?


ES的食堂。

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是风早巽和HiMERU。ES的食堂物美价廉食物种类丰富,偶像们大多都来这里用餐,但是他们不是偶然相遇的,也不是由一方发出邀请的朋友间的聚餐——HiMERU是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。

ALKALOID和Crazy:B近期有一个小型的一起参加的活动,还有要一起演出的新曲,所以最近一段时间都是一起的。

风早巽吃饭速度很快,加上吃得少很快就吃好了,要了杯热茶慢慢地喝,白色的热气从玻璃杯里冉冉升起,他紫水晶般的眼睛在水气中湿湿润润的。

HiMERU慢条斯理地吃自己份的饭,很讨厌风早巽,同组合的椎名最喜欢的事情之一是和人一起吃饭,食物会更加美味,他觉得风早巽做陪同的人也是不合格的。

“——我吃饱了。”HiMERU放下筷子说道。

“HiMERUさん吃得很干净漂亮呢。”

这是什么话,他知道在风早巽在老家是习惯照护孩子们的哥哥,真是令人不爽。“——HiMERU不是巽照顾的孩子。”不满的话脱口而出。

“失礼了。HiMERUさん很可爱。”被HiMERU瞪了的风早巽脸上的笑意没有减退,他递上茶杯,“请用茶。”

“——HiMERU人设中没有可爱。”HiMERU开口反驳,“我”的一言一行也不可能被评价可爱的成分。

难得的好心情变得郁闷了,莫名的情绪堵在心口。

一同离开了食堂,冬天的寒风要带走人的体温,HiMERU用冷静的头脑想自己果然非常讨厌风早巽。


这是一个普通的下午。

训练室里暖气开得十足,一停下来就察觉到出了一身汗,这是再习惯不过的事情。HiMERU用准备的毛巾擦了擦汗,矿泉水也被暖气烘得有了些温度,温水入喉缓解了躁动的情绪。

HiMERU安静地调整呼吸,视线在室内移动。在这里的不仅有Crazy:B的成员,还有ALKAOID的,合租的训练室也是规模很大的一间。

他低下头从手机里调出计划表考虑剩下的时间安排。身边突然多了个人,不是吵吵闹闹的Crazy:B的风格,ALKALOID那边会主动接近HiMERU的也只有一个人,“HiMERE”的旧识,却也是他看过了所有人动向偏偏刻意忽略掉的人。

风早巽对HiMERU好意明显,因为过去COS PRO方针不能成为朋友感到遗憾,感谢这次的相遇,能成为比之前更亲密的关系就好了,他说过这种话。

HiMERU在当面客客气气,礼貌疏离得恰到好处,不会允许风早巽有一丝可趁之机。

私下会关心一下风早巽的动向,不是和风早巽的亲近的人,一般是制作人,得到答案后会问候祝福一两句。HiMERU做事向来十全十美,是个什么都完美的人。

风早巽也是天才,表演轻松地达到完美的水平,就算是有旧伤拖累的现在。

“HiMERUさん可以和我一起练习吗?”风早巽询问。

“——当然。”HiMERU微微笑了笑。

出现在眼前的是新歌的谱子,风早巽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,拿出的是用纸打印下来的,固定在薄荷绿色的板子上。

ALKALOID关系亲密,组合用品看样子都是一起购买的,同样的款式会用各人的代表色加以区分。风早巽很好地融入在其中,ALKALOID也以温暖的家人爱备受粉丝们喜爱。HiMERU虽然也会为了迎合印象,特地使用带有组合象征的物品,比如蜂蜜味道的护肤品,比如黄色带着黑色条纹的毛巾,但Crazy: B和ALKALOID的作风是不一样的。

流进耳朵的风早巽的声音温柔悠扬,欢快节奏急的歌,用清亮的嗓音唱出来。

“——巽,这里。”HiMERU打断了风早巽,“这里唱得不对。”

风早巽停下,点了点头,确认了谱子后重新唱。

“——巽,不对。”

风早巽脸色更加认真。

HiMERU皱眉,蜂蜜色的眼睛紧紧盯着风早巽的嘴唇。

“——巽……”

还是那里出了错,HiMERU无意识地靠近风早巽。这不是风早巽的水平,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同一个地方出错。

又一次的错误,HiMERU生气地盯着风早巽轻轻吐了一口气的嘴唇,风早巽不应该出现的错误,在一气之下HiMERU堵住了风早巽的嘴。

嘴对嘴的下一秒,立刻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太近了,HiMERU伸手把风早巽的脸推开,退后了一步,“咔啦”踩到了矿泉水瓶发出了声音。

“HiMERUくん那边出什么事了吗?”有人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问道。

谁都没有回答。

HiMERU的大脑比平时更加迅速地运转,胡乱抓了几下额前的头发,脑海里还残留着风早巽嘴唇软软的感觉。这是怎么回事,风早巽不在状态,我又在做什么?

“——巽没有事吧。”发出的声音很低,HiMERU内心呻吟,有些自暴自弃地说。

“没有。”风早巽的声音也很轻,“太意外了,现在有些腿软。”

心跳加快了,在食堂里的莫名的情绪又出现了,风早巽的脸有点红,HiMERU无法看到自己的模样,却觉得和风早巽是一样的。

HiMERUさん不仅仅是可爱的啊。

HiMERU恢复平时的冷静姿态,带着风早巽到沙发上休息。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49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他刚刚把龙杀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